各位好!我是八哥!

歷經了很久,我終於又邁出了腳步!

距離我上次想做這個的時候大概是一年前,人總是夢很多,做的並不是太多,是屈服於現實呢?還是屈服於我們自己的怠惰呢?

anyway!I am beging(不知道有沒有拼對...)

SO

我們先來探討第一步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裡頭寫著距離最有遠三種!

1.你就在我身邊,卻不知道我愛你...

2.你就在我旁邊,但卻在滑手機

3.從頭到腳

今天我們不論愛情或是友情等等,

我們今天談論的是行動力,執行力這一部分

從頭到腳,這句話讓我深有感觸!

我在高中的時候是讀化工科,有一次的捐血經驗,讓我非常的好奇

undefined

 

一捆繃帶沒有貼膠帶也沒有用什麼特別的方法固定,它居然就可以這樣把棉花穩穩的鎖在裡面,

我好奇的向我的高中老師請教,老師告訴我,這是利用靜電的原理而讓他纏住的!

WOW!我當時真的覺得很神奇,感覺很簡單,卻又是這麼的令人猜不透

在這之後我也常常向我的高中老師探討有關發明的問題,但最後都無功而返

為什麼呢?

因為我連做都還沒開始做,我就放棄了...

有鑑於我高中的經驗,這次我不會再輕易的放棄了!

我要開始我的五百場現金流遊戲!每一場都做紀錄,每一場都要學到更多東西!再去之前要看完有關財經類的雜誌或是書籍。

就從下一次開始!

如果你也是我們現金流中的一員,恭喜你!

我們開始增加財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賽跑 的頭像
    老鼠賽跑

    現金流-紀實

    老鼠賽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