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小八!現金流遊戲紀實的創辦者

我發起了一個活動,是500場的現金流遊戲!

先談談我個人好了!

我是一名職業軍人,是中華民國倒數第三的官,收入穩定,生活也穩定,無負債,家中經濟尚可,過著平凡不過的日子!

有一天,我在PTT上的新竹板看到由荷西哥帶領的現金流遊戲,.當下想起了在富爸爸窮爸爸一書中提到的老鼠賽跑遊戲!

我好奇的報名了,也很幸運的參加了!

在遊戲的過程中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我明明是裡面收入最高的醫生,但我卻沒辦法跳出老鼠圈!

我的個性非常不服輸,我想贏!但...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時間到了...我依然在老鼠圈裡面!

但我的腦中多了很多想法

其中最主要的是...我想增加財商,讓自己提早跳出現實的老鼠圈!

誠如上述所說,我是一名職業軍人,四萬多的薪水在現今的社會,我的這個年紀不算差,但...那又如何呢?

我要為了生活工作一輩子嗎?

不工作?我能有穩定收入繼續生活嗎?

答案很肯定的...是NO!

為了達到我想要的,我想增加收入源,我唯一想到的是"直銷"...我接觸過,那也可能使我成功,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現金流遊戲結束的幾個月後,我的一個國中好友問我要不要陪他去看"他的房子",我興高采烈的陪他去.

但映入眼簾的景色卻讓我大吃一驚,一千多萬的電梯大樓,有車位,位於一個小巷內,離新竹市區不遠,但走路至少要30分鐘才能到火車站

我帶著憂慮的眼神問他:你貸多少?

他一派輕鬆的說:1200阿

我:含裝潢?

友:不含

我:一個月要還約五萬,你可以?

友:加班和兼差可以月入八萬左右,沒問題

 

我看著他毫無懼色的眼神,不知道是他初生之犢不畏虎.還是真的游刃有餘...但我沒再繼續說下去了,因為他已經買了

我隱約能看到銷售人員得意的嘴臉

我很想大聲的跟我朋友說,這間房子根本不適合你,你買的是負債,不是資產....

 

為什麼我會篤定的這樣說呢?

我從遊戲和書本上都告訴我一個基本的道理

能為你帶來收入的是資產

會增加支出的是負債

undefined

 

 

前幾個月,我參加了有輝教練的財務改造課程,獲益匪淺,而且他們分文不取,一切費用都隨喜

有輝教練發願要幫助五百個家庭財務改造

那......我是不是也能幫助人呢?

我想起我在高中的時候就常因為社團而辦活動和遊戲,讓社員在遊戲中學習

那帶遊戲既然是我擅長的事,也是我想學習的事,那我為什麼不把現金流遊戲分享給大家呢?

一來我能增加我的人脈

再來我能增加主持技巧

三來我可以幫助更多人提高理財智商!

 

 

常常有人問我

你是不是直銷?

你是不是保險?

你是不是仲介?

你是不是某種團體?

 

我這邊做一次性的回答

 

我是職業軍人,目前服務於湖口

我不推銷

也不推薦任何投資產品

不拉什麼下線

不收一分錢

我也還在學習,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分享和討論

我的目標是辦理五百場的現金流!

有興趣者,我希望我們能夠一起遊戲,提高理財智商

逐步脫離老鼠圈,一起邁向財富自由!

 

感謝各為耐心觀看!

我是小八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賽跑 的頭像
    老鼠賽跑

    現金流-紀實

    老鼠賽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